muk

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

😛😛😛

jjjjybm:

【QJG的秘密】

回到家是愉快的拆專時間,兩個版本都做的非常精緻,太值得收藏了

翻了翻內頁,發現森尼又把感想寫成小論文,真是個可愛的孩子

文末又出現了神秘的Love QJG

這個QJG以前就曾出現在森尼的IG裡,還跟媽媽Sophia Chow,爸爸Ricky Wang,哥哥Winston一起被刻在三角項鍊的背面

它的意義倒是眾說紛云,有人說在簽售會上問過森尼,是代表森尼的兄弟

也有人引用命理學網站的解釋,姨母想大概是英文版的姓名測字算命之類的結果

雖然也有人說是聖經裡的句子,不過姨母很確定絕對不是XD

姨母雖然不是教徒不過也是讀過聖經的,聖經裡面沒有QJG這個縮寫啦

網路上都有聖經全文檢索,隨便查一下都知道沒有

姨母簡單節錄了一下網站內容翻譯,好像還蠻符合Got7七個人的性格的

翻到「如果是床上的伴侶和同事會有點瘋狂。」時有稍微驚嚇到

(也太準!還突然開車!

或許這個QJG型的人真的是代表Got7七個人也不一定

不知道對森尼而言這個QJG究竟是什麼意義呢?

充滿謎團的我們森尼真是個有趣的男人啊

 

【QJG的命理和占星分析與意義】

 

QJG的生命路徑為7。 QJG意味著:幸運的生命之路為7,數字(7,16/7,25/7,34/7)是您的字符數字。 7的積極特點:研究人員,智慧的知識搜索者,科學和創造性,勤奮,冥想,迷人的個性和態度,孤獨和寧靜的愛,完美主義者。 7的負面特徵:會隱藏動機和疑心,以沉默或諷刺應對。孤立,固執,因過分激動而分心。是個深度思想家。數字7代表精神上的振動。這些人不是非常關心物質的東西,是內省的,而且通常很安靜。由海王星監管。

關鍵詞:異常,內向,直覺,精神,聰明,矜持。當他們消極的時候會顯得憂鬱,奇怪,放任太多的機會溜走,難以實現。作為戀人:這些戀人有一點距離,有時難以接近和理解。然而,他們不注重物質的東西,注重精神上的有趣,如果是床上的伴侶和同事會有點瘋狂(驚!)。他們依賴直覺,心理上,儘管他們在生命的不同時期可能是孤獨者,但他們往往是忠實的伙伴。你們可以在許多人的想像中達到親密和浪漫的水平。但是,他們的目標在愛情上可能會太高,所以當關係不可避免地失敗時,他們可能會容易失望。7在聖經中使用了735次,可以說是上帝話語的基礎。它代表了完整性和完美性。意味著集體意識,完成信仰和靈性,神秘主義,智慧,和平,毅力。在非洲,七是完美統一的象徵。是真理的思想者和追求者。 

 

Q與數字8相同,代表原創性。Q象徵著天才和“不可知的”。反面來說,一個以Q為首的人也可能是自我中心主義的人。Q是一個封閉的字母,底部有一個小標籤。它顯示了信任,自信和緊湊。Q也是不敗的,堅強的意志。 底部的小標籤顯示它放鬆,有良好的協調性。

 

J是字母表中最強大的字母之一,名字以該字母開頭,即世界的行動家。他們可以提前執行表演或追根究底。名字以J開頭的人喜歡控制而且通常很安全。如果不是,那麼他們也會自認是那樣的人。他們是生活中美妙的“演員”,可以吸引他們渴望見到的人物。如果名字中的第一個母音有J,那麼這個人往往會大膽並勇敢。名字與初始字母J是先驅者,火炬手,研究人員,教師和向他人展示自己的人。他們知道自己是天生力量的領導者,激勵者和理想主義的遠見卓識者。字母J對應真相,善良和智慧。 J與數字1相同,代表著我們的願望。如果名字中的第一個子音有J,那麼這個人將不會放棄堅定的願望,才能成功。負面的傾向則有可能懶惰,缺乏方向。 J具有表現力,社交性,堅定,磁引力(magnetic),新穎性,外表亮麗,富有想像力,生機蓬勃,漂亮而獨特。

 

G與數字7相同,代表神秘主義,精神和宗教經驗。 一個字首G的人是有想像力的,有創意的和有用的。 如果名字中的第一個母音有G,那麼這個人通常是孤獨的。 G的負面傾向是對於受到重視的其他人沒有好的建議。 G表現出周到,有邏輯,有趣,專注,有彈性,認真,直觀,衝動,邏輯思維和不可控制。

 

網站原文:

http://definedmeaning.com/numerology-meaning-of/qjg/qjg-means-what-does-qjg-mean



评论

热度(20)